close

*伏見x八田

 

 

自那日後,我們便一直走在殊途之上,交叉點被遠遠拋在身後……後來的我們依然走著,只是不再並肩前行,你選擇赤組作為你的歸依,而我選擇離開吠舞羅加入青組站在你的對立面。

記憶裡一起追逐飛行船、想要許願的日子也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。

那時候的我們憤世嫉俗,躲在兩人共有的城堡,想著不切實際的夢想,以為能征服全世界,當時我們不過都只是未成年的小毛頭,放肆展現自己中二病的稚氣。

有時我總想起那時兩個人相視而笑的畫面,你總是笑得很燦爛,像太陽;而映照在你瞳孔裡的我,似乎也會帶著一絲溫柔的笑意,沒了平時生人勿近的氣息。

無論現實有多麼荒唐,多麼令人厭煩,但只要有你在身邊,那些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
能夠再次像以前並肩作戰,八田主攻而伏見掩護,是伏見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。

一直以來,他們只要見面,伏見總會忍不住挑釁對方,沒有人比他更知曉八田的爆點,話不超過三句兩人就會開打,直到他們之間無謂的鬥爭被制止。

大概是到了前代赤王周防尊走後才消停了不少。現實的殘酷讓我們都長大了,不再衝動,不再追問,那些令人難以言喻的細節。

伏見在一旁靜靜的聽完八田和鎌本的對話,撇過頭:「快去吧。我是不會陪你的,我都已經無償加班了。」就算我想陪你去,我的體力跟傷勢也已經幫不上你任何忙了。

「但是你……」八田未竟的話語被伏見打斷:「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?」

「安娜!」

「那就趕快去啊!去完成你的任務,我自己能逃出去。」

在八田拿起滑板準備離開時,伏見又突然開口喊住他。

「我也會好好想想,笨蛋也能明白的說法。」伏見小聲地說,表情有些彆扭。

聞言,八田揚起燦爛的微笑,應答道:「回頭再好好聊聊吧!」說完,便頭也不回地往B9趕去。

伏見擺擺手,表示聽到了。

啊,好久沒看到美咲這樣笑了呢,他心想。

看著八田的背影越來越小,伏見嘴角勾出了一抹淺淺的笑,開口,像是說給自己聽,又像是要說給已經離去的人:「就這樣一直往前走吧,別回頭。」

也許我們終究是兩類人,你有你想保護的世界,我也有我該守護的大義……

即使這樣,我還是想一直看著你。

伏見勾起一抹自嘲的笑,低頭看著自己的手。

剛剛和五条須久那對戰的時候,已經將自己身上所有的小刀用盡--藏在褲管中唯一一把保命用的,也在剛剛為了救八田的時候用掉了。

聽著逐漸逼近的腳步聲,伏見想他大概是逃不出去了。雖然他的體術不差,但剛才的對戰已經讓他筋疲力盡,也無法使用炎的力量了。

那笑容複雜的讓人看不清情緒,像是釋然卻又帶著一絲哀傷;像是決絕卻又夾雜一點不捨。

啊,美咲,笨蛋也能理解的說法,我想到了。只是可能無法親自跟你說了吧……
 

--我喜歡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三樓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